三位美国科学家参观长武站

作者:长武站  更新时间:2007-04-16

    4月22日,来自美国农业部国家泥沙实验室的Dr. Ron Bingner、Dr. YuanYongping 和美国农业部自然资源保护局的Mr. Glenn Weesies参观了长武站,并考察了站区所在王东沟流域的地形地貌及其土壤侵蚀现状。客人们抵达长武站后即下沟爬坡,对出现的洞蚀、崩塌等现象很感兴趣。随后客人们参观了长武站的科研和生活设施,对长武站良好的科研设施和取得的科研成就十分赞赏。Mr. Glenn Weesies为农学和土壤侵蚀专家,Dr. Bingner和Dr. Yuan主要从事流域农业非点源预测预报研究,他们是应中美水土保持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的邀请来水保所进行学术交流的。长武站郭胜利博士陪同参观与考察。

(长武站供稿)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