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松研究员国际海洋生物DNA生物信息码研讨会做学术报告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07-04-16

 

孙松研究员国际海洋生物DNA生物信息码研讨会做学术报告

  5月15-17日,国际海洋生物DNA生物信息码(DNA Barcoding for CoML)研讨会在阿姆斯特丹荷兰皇家艺术和科学研究院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名专家代表18个国际科学组织参加了会议。海洋研究所孙松研究员作为 Liege国际浮游动物论坛的科学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国际海洋生物普查组织(CoML)科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国际浮游动物普查科学委员会(CMarZ)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国际海洋浮游动物普查组织(Census of Marine Zooplankton, CMarZ)和生物基因信息码协会(Consortium for the Barcode of Life, CBOL)共同组织。会议就海洋生物基因序列用于生物种类鉴定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综合办公室、胶州湾站)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