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及中央国家机关工会慰问拉萨站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07-04-16

      2006826,中国科学院工会及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一行30余人在我所工会主席鲁正中的陪同下到拉萨站进行慰问。

    在拉萨站会议室,中科院工会副主席张平首先宣读了院工会主席何岩的慰问信,向拉萨站科研工作人员能够长期坚持在高寒缺氧条件下工作的精神表示敬佩,同时也希望我站人员在搞好科研的同时,要丰富业余生活,加强身体锻炼。随后,院工会副主席张福宽代表院工会向拉萨站转交了慰问品;岳春山常委则代表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向拉萨站的全体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余成群副站长代表拉萨站向院工会致谢,石培礼副站长向工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拉萨站的发展里程、近年来的科研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随后,在拉萨站的农田实验场地,何永涛博士向工会一行介绍了拉萨站的农田实验布置和常规监测项目。

    离站前,工会一行和拉萨站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勉励我站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老西藏精神,作好科研工作,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