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所海北站参加全国土壤环境元素背景值调查工作

作者:海北站  更新时间:2007-04-16

 

为了配合全国土壤环境元素背景值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西高所海北站有关人员积极参加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协作会议。

  全国土壤环境元素背景值的调查是国家二十年一次的重要工作。其工作面宽、取样量大是青海省的工作特点之一,西高所海北站作为历次的参加单位,今年也被列为青海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的重要参与单位。

  1122日,青海省环保局副局长张兰青等一行8人对西高所的海北站和生化测试中心的人员及测试设备进行了考察调研,提出了许多相关问题。随后听取了西高所海北站副站长曹广民对调查工作的整体构想和对人员配置及仪器配备的初步想法。西高所张怀刚副所长、科技处钟海民处长也表明了研究所大力支持的态度。双方随后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探讨,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