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抗逆生物生态学研讨会”暨2006年生态与农业研究室学术年会

作者:沙坡头  更新时间:2007-05-18

    为了促进科研工作者的合作与交流,提升寒旱所植物逆境生理和基因组学与寒旱区生态学的研究水平,由极端环境生物抗逆特性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和生态与农业研究室共同举办植物抗逆生物生态学研讨会2006年生态与农业研究室学术年会,于 2007年元月45日在兰州饭店顺利开。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极端环境生物抗逆特性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和生态与农业研究室的全体科研人员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同时,大会还邀请了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草业科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和甘肃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的著名教授以及原沙漠研究所离退休老专家100多人。
  会议由寒旱所所长王涛研究员主持。王所长说: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抗逆生物生态学研讨会,我们老、中、青三代研究人员能够聚在一起共同交流和讨论。而且还能看到这么多新面孔,说明我们的科研队伍正在壮大,我很欣慰
  会议期间各位专教授就当前国际国内植物抗逆重要机理探索与寒旱区生态环境研究的热点问题做了最新进展报告,同时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