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位中外学者齐聚红壤站,共同研讨热带、亚热带地区土壤质量、环境与持续农业的有关问题。

作者:鹰潭站  更新时间:2007-05-18

9月25日,“热带、亚热带地区土壤质量、环境与持续农业国际学术研讨会”全体代表移至红壤站,在红壤站第一、第二会议室进行分组报告会,下午在红壤站大会议室进行了大会总结。南京土壤所赵其国院士和周健民所长和包括来自英、法、德、泰、越南、中国香港和国内高校研究(院)所共近80位中外学者齐聚一堂,对热带、亚热带地区土壤质量、环境与持续农业等问题进行热烈的研讨。会议期间,中外学者对红壤站的基础设施、科研环境、研究水平和接待能力表示高度赞赏。

在红壤站召开的此次国际会议旨在展示国家重点基础规划发展项目(973)“土壤质量演变规律与持续利用”的重点课题“红壤质量演变规律与持续利用”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和提升红壤研究的水平。

(鹰潭站)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