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所长会见黑龙江省科技厅孙尧厅长

作者:海伦站  更新时间:2007-05-18

2003年10月13日,邓伟所长在所农业技术中心(哈尔滨园区)会见了黑龙江省科技厅孙尧厅长,胡乃泽副所长也参加了会见。

邓伟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及研究方向,然后着重指出,在黑龙江省各个部门尤其是科技厅的支持下,原黑龙江农化所有了很大的发展,多年的科研积累为我所满足地方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而将地方的发展需求与科研结合也是我所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孙尧厅长说,与中科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一直是黑龙江省的目标,尤其是以老工业基地改造为契机,开展合作就显得十分必要。整合后新所属于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为我省有所贡献。孙尧厅长谈了两方面的问题,第一要明确黑龙江发展的目标,第二要开展院省的实质性合作。

双方本着务实的态度,一致同意成立院省合作联络小组开展前期工作,为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海伦站)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