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站王新平博士获2004年“西部之光”项目资助

作者:沙坡头  更新时间:2007-05-18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国科学院为加快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短缺、水旱灾害频繁的国家,西部地区水资源短缺已成为制约该区经济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恢复的瓶颈。

中科院沙坡头站以CERN“监测-研究-示范”和院“竞争、流动、开放、联合”为宗旨,与宁夏中卫县政府进行了长期院地共建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科学院2004年“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评选中,沙坡头站王新平博士的“沙区节水型生态农业与节水技术试验示范研究”以绝对优势获得该计划的资助(20万),同时也获得地方匹配20万,为我站与地方合作开展试验示范开创了新的局面。

(沙坡头站)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