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省合作代表团到红壤站调研考察

作者:鹰潭站  更新时间:2007-05-18

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长、党组书记严寿宁同志为团长的一行11人代表团,代表中科院到江西进行院省合作考察期间,于6月25~26日,到红壤站进行考察和调研工作。严院长等首先听取红壤站近期的工作汇报,考察了野外实验布置情况,并于26日在红壤站和鹰潭市政府李萍文副市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院省合作,所市联合等框架议题进行了讨论。
严院长一行在红壤站2天的调研考察中,对红壤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坚持在野外台站驻点工作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并期望全站同志,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在南京土壤所所长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考察期间,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林先贵同志全程陪同并就红壤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赣期间,严院长,林书记还拜会了江西省政府有关领导和鹰潭市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中共鹰潭市委黄书记等26日晚在鹰潭宴请了代表团一行;考察期间,红壤站领导全程陪同了代表团一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