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鹰潭站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站综合评估在江西鹰潭中科院红壤生态实验站举行。

作者:安塞站  更新时间:2007-05-18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鹰潭站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站综合评估于2006415-16日在江西鹰潭中科院红壤生态实验站举行。中国科学院资环局副局长陈泮勤研究员和其他8位评估专家组成员在南京土壤所副所长杨林章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鹰潭站园区建设、实验室和示范区,并对近年来鹰潭站园区建设,监测、研究和示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鹰潭市委张崇纪副书记、市政府张鲁年副市长等地方农业部门的领导参加了评估会。同时到会的还有常年在鹰潭站开展科研工作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