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Neil B. McLaughlin博士来海伦站访问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07-05-18

应我所区域农业中心张晓平研究员的邀请,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Neil B. McLaughlin博士于2006年4月25日-5月6日来我所进行了为期11天的学术访问和技术指导。Neil B. McLaughlin是加拿大东部谷物与油料研究中心的农业工程学博士,长期从事农业机械和保护性耕作等方面的研究。此次交流旨在借鉴北美成功的保护性耕作综合技术,探讨这一技术在我国东北黑土区推广应用的可能性。
5月3日,Neil博士应刘晓冰副所长和胡乃哲副所长的邀请,访问了我所哈尔滨园区以及海伦黑土生态实验站,与刘副所长、张兴义研究员等围绕黑土退化与管理、保护性耕作、土壤压实等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