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干旱区土地开发大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沙坡头  更新时间:2007-05-18

    第八届国际干旱区开发大会(8th ICDD)已于2006225-2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人与自然---为干旱区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会议由国际干旱区开发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本次大会是2006联合国荒漠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来自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400名代表与会。

   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站长李新荣研究员、王新平研究员、陈应武博士应邀参加了大会。李新荣研究员应邀主持了新技术应用主题分会,王新平研究员和陈应武博士分别作了The effects of rainfall characteristics on infiltration and redistribution patterns in an arid shrub desert ”和“Effects of Formica cunicularia (Hymenoptera: Formicidae) on revegetated desert ecosystem in the Tengger Desert, Northern China主题报告。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