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安陈改学两位所领导检查长武站工作

作者:长武站  更新时间:2007-05-18

    5月21日,邵明安所长、陈改学副所长到长武站检查工作。

    根据中科院生态研究网络(CERN)办公室的安排,长武生态站将于6月中旬接受CERN的综合评估。长武站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展,2005年入选为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这次评估是对2001-2005年工作的一次总的检阅,意义重大。新一届所班子非常重视野外站工作,提出要全力准备,迎接CERN评估。

    21日上午,两位所领导一到长武,即驱车来到十里铺旱塬农田生态系统定位试验场,查看了试验场的布局及围栏情况,随后赶到王东村的主站区,对综合试验场与站内生活设施条件逐一进行了检查,并赴王东沟杜家坪考察了流域治理现状。下午,在听取了站上准备的工作报告与专题报告之后,两位所领导对长武站的工作发表了意见。所领导充分肯定了长武站二期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与监测、研究和示范工作的进展,指出要以CERN的综合评估为动力,不懈努力,推进长武站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所领导表示,今后所里将进一步加大对野外站的支持力度。

     科技办谢永生主任陪同检查。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