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更新时间:2014-07-03

 

72日,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波副县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勇、刘玉洪及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景东县林业局、移民局、土地局、锦屏镇、文龙镇等有关人员20余人。

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得到普洱市委、市政府支持,在景东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近期工作进展顺利。

指挥部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通报,并讨论了目前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会议提出解决目前问题的建议等。杨波指挥长充分肯定指挥部前一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指挥部及有关部门下一阶段是到了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的攻坚阶段,需要强力推进、全力以赴,近期取得实质进展。并且还对下一阶段的植物园苗圃工作及初步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