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通量观测专题培训会议在我站结束

作者:null  更新时间:2007-10-21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关于召开生态定位站

学术交流与碳通量观测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04-11-15

    为增进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CFERN)所属各生态定位站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各站碳循环观测与研究的整体水平,经我司研究决定召开生态定位站学术交流与碳通量观测专题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学术交流与实地考察
    每站就野外观测与研究等问题提交2篇论文(电子版),并准备20分钟的论文PowerPoint演示材料(每篇论文10分钟)在会上进行学术交流;组织各站到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站进行实地考察。
2、碳通量观测培训
    由CFERN管理中心和天正通仪器公司联合举办碳通量观测专题培训,主要培训通量观测方法、数据处理、仪器使用和维护等内容。
二、参加人员:
    各森林生态站站长、技术人员(共2人)。
三、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04年11月25日
    会议时间:2004年11月26-29日
    会议地点:长沙市锦江鑫湘宾馆
    会议考察:湖南会同杉木林站
四、会议委托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CFERN)管理中心具体承办、湖南会同杉木林站和北京天正通仪器公司协办。
五、请将会议回执单于11月19日前传至CFERN管理中心。
六、联系方式:CFERN网络管理中心:  李少宁  010-62889564
    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站:  项文化  0731-5623458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