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四批“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彭长辉受聘我校

作者:null  更新时间:2007-10-21

 

    

    2007年5月16日下午, 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授聘仪式,省第四批“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彭长辉受聘于我校生态学科。出席仪式的有学校领导章怀云、彭光武、周先雁,生态学科顾问田大伦教授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仪式由彭光武副校长主持。

    章怀云校长在仪式上指出,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彭长辉教授能受聘于我校是学校的幸事,彭教授作为国际公认的学者,能够回报祖国、回报母校令人感动。彭教授的重新加盟,能把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能促使我校学术排名提前。学校将尽量为彭教授提供开展教学和科研的条件。

    周先雁副校长在仪式上对彭长辉教授做了简要介绍。彭长辉教授对学校的聘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并谈了受聘后的一些打算和开展工作的措施。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