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蕨类植物》出版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07-11-15

    云南楚雄师范学院徐成东博士完成的《哀牢山蕨类植物》一书,9月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本书介绍了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蕨类植物的区系组成、地理成分、区系联系、区系起源、生态地理分布、生态类型及资源状况等,哀牢山有蕨类植物植物48科,118属,446种。

    本书野外工作和部分室内工作得到哀牢山生态站,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新平县、双柏县、楚雄市、南华县、镇沅县、景东县管理局的支持。

    徐成东博士,云南楚雄师范学院教授,已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现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滇中南亚热带山地常绿阔叶林附生蕨类植物生态研究,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研究。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