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更新时间:2014-10-14

 

1012日,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土地收储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推进亚热带植物园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勇主持。指挥部办公室、锦屏镇、文龙镇相关领导通报了土地收储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波通报了929日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关于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的会议精神。杨波指出,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建设项目定位准确,项目已列为普洱市绿色经济试验示范项目,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景东亚热带植物园项目建设并将建设经费列为财政预算。杨波要求,相关各级各部门及办公室要抓紧落实项目规划评审,配合好中国科学院版纳热带植物园全力推进景东亚热带植物园的建设工作。

拟建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园址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