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丁仲礼副院长视察三亚站

作者:三亚站  更新时间:2009-02-07

 

   

    日前,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院士一行,在南海海洋所张偲副所长(主持工作)和黄良民副所长等的陪同下视察了三亚站。董俊德副站长首先代表三亚站就中科院CERN生态网络监测工作、国家野外科学观测与研究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颜文、练树民两位所长助理就南海海洋所的长期研究规划、今后的学科前沿科学问题和重点研究领域分别作了汇报。丁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指出海洋领域研究的重要性,强调要抓住当今海洋领域学科前沿的关键科学问题,凝练具体的科学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为国家负责。丁副院长还询问了台站的科研服务平台建设及台站固定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有远大的奋斗目标和科学奉献精神。蔡创华副站长、站办公室主任陈永福、王汉奎、周伟华副研究员、李涛、张燕英博士等科技人员一同参加了台站的汇报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