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副院长王传宽教授一行考察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

作者: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2009-02-11

    2009年1月13日至15日,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副院长王传宽教授、国庆喜教授、金光泽教授一行以及大岗山国家级森林生态站副研究员赵广东博士考察了海南岛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王传宽教授一行重点考察了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的碳水通量、森林小气候、能量平衡等方面的研究现场、仪器设备、研究现状、数据质量等方面的工作。通过野外考察,王传宽教授等对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碳水通量和森林小气候监测系统仪器设备的合理配置与维护、监测数据的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传宽教授一行还对目前三个国家级森林生态站(帽儿山站、大岗山站和尖峰岭站)联合执行的国家“十一五”林业科技攻关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各生态站介绍了各自负责子专题的进展情况,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