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所谢平研究员被聘为湖北省政府参事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09-02-11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谢平研究员从湖北省省长李鸿忠手中接过省政府参事聘书,正式成为一名为省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议的“高参”。

此次共有42名阅历丰富、学识渊博的专家学者和在相关领域具有较深造诣的领导干部,被聘任为省政府参事。至此,湖北省政府参事总数达到69名。

谢平研究员长期从事湖泊生态学研究,1999年获国际湖泊生态学大奖-生态学琵琶湖奖,2001年获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2003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04年入选新世纪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已发表SCI论文150篇,出版《鲢、鳙与藻类水华控制》《太湖蓝藻的历史发展与水华灾害》等4部专著。  

来源:www.cas.cn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