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山站闫俊华赴日本参加国际合作项目交流

作者:鼎湖山  更新时间:2009-02-23

2月17-20 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交流项目"CarbonEastAsia Workshop 2009 - Toward Integration of Field Observations, Remote Sensing, and Modeling"在日本筑波举行。此次会议由日本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和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具体承办。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项目成员共30 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鼎湖山站闫俊华研究员代表中国陆地生态系统通量观测研究网络参加了会议,并与韩国江源大学方面达成了关于合作研究“森林集水区水量、水化学输出对全球变化响应”的项目,邀请了江源大学Sinkyu Kong博士一行4人于5月份前往鼎湖山站进行合作研究。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