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生态站应邀列席景东县乡人代会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09-03-05

应景东彝族自治县人大和太忠乡人大的邀请,哀牢山生态站的代表分别列席了在景东和太忠乡召开的“景东彝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太忠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08年是景东县取得较好成绩的一年,全县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全年实现生产总值223164万元,增长16.1%;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1007万元,增长30.3%;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5800万元,增长38.1%;农民人均纯收入达2556元,增长21.6%。并且高度重视烤烟、蚕桑、茶叶、核桃、畜牧等产业,农业整体效益显著提高。实现农业总产值148936万元,增长21.2%,农业增加值102313万元,增长15.9%,农村经济总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哀牢山生态站除了完成监测和研究任务外,还积极参与地方的试验示范、自然保护、科普教育以及支持救灾抢险等工作,所做的工作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认可。

列席景东彝族自治县人代会

列席景东县太忠乡人代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