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环保厅专项检查组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10-07-03

 

2010年7月3日,云南省环境保护厅生态处胡箭处长率省环保厅专项检查组一行10余人到景东县,对哀牢山和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在云南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理局听取汇报以后,专程到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徐家坝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否存在未经上报、审批的违法工程建设等;同时对哀牢山生态站进行了考察。

哀牢山生态站常务副站长刘玉洪在生态站接待了专项执法检查组的专家和领导,向检查组专家介绍了哀牢山生态站加入了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和国家生态站以后的工作情况,并且陪同检查组的专家们考察了哀牢山生态站的部分野外研究和监测设施。

在哀牢山生态站期间,哀牢山生态站与省、市和县的环境保护部门的专家和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了解。

陪同检查组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的还有普洱市环境保护局和景东彝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的专家和领导。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