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北京分院领导到奈曼站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10-07-07

    

      2010年7月6日,中科院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分院副院长马扬,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京区党委副书记杨建国,中科院北京分院高级主管邓燕华等到奈曼站考察指导工作,随行的有通辽市政协、通辽市科技局、奈曼旗政协、旗政府及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副站长张铜会研究员从奈曼站的发展建设历程、与当地政府的项目合作、在当地生态经济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针对奈曼旗日趋减少的水资源现状,提出 “地表水流域尺度的生态调控、农牧业资源高效开发与节水、生态建设需水量的动态调控、地下水适度利用与补给调控、工业与城镇污水处理与再利用”等五个方面的解决对策。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奈曼站的实验设施与研究样地,在肯定奈曼站在研究和示范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