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生态站人员到景东青少年活动中心做科普报告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15-07-30

7月28日,应景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邀请,哀牢山生态站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为参加景东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暑期青少年书法班的40余名中小学生做了一场科普报告。

科普报告的题目是《人类望向自然的眼睛》 ,简要的把哀牢山生态站的基本情况及景东两山的自然资源向中小学生们介绍,同时让同学们观看了哀牢山生态站建站30周年制作的专题宣传片,另外还向参加科普报告会每个同学发放了《哀牢山生态站简介》及版纳植物园科普部制作的部分科普宣传资料等。科普报告之后,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向踊跃提问的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并且当场留下联系方式,为进一步的交流提供了空间。

科普教育走进乡村学校活动是哀牢山生态站与地方长期联合开展的科普活动,得到了到哀牢山生态站的国内外科学家和研究生们、版纳植物园科普组和地方有关教育部门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是哀牢山生态站第一次尝试到景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科普活动,今后将总结经验,继续组织类似的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教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