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07-04-04

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世界自然基金会是世界最大的、经验最丰富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机构。在全球拥有470万支持者以及一个在96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从1961年成立以来,世界自然基金会在6大洲的153个国家发起或完成了12000个环保项目。目前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过一个由27个国家级会员、21个项目办公室及5个附属会员组织组成的全球性的网络在北美洲、欧洲、亚太地区及非洲开展工作。

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使命

  世界自然基金会最终目标是制止并最终扭转地球自然环境的加速恶化,并帮助创立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为达到目标,世界自然基金会意欲通过以下途径以达到保护自然及生态进程的目的,主要致力于以下三个领域:

  1.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

  2.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3.推动减少污染和浪费性消费的行动;

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发展

  世界自然基金会因其黑白两色的大熊猫标识而广为人知,是一个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的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过建立在科学基础上的方法、对话及合作以达其环保目标。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全球性网络拥有3000名兢兢业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他们使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设计、规划、管理、运作项目时可以保证卓越的技术支持。作为一个主要的环保项目筹集者、一个值得信赖的资金掌管者、一个高效的经营者,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过与各国、各级政府、各国际性机构及其他非政府组织及项目执行地的当地民众通力合作来达到其环保目标。

(资料来源:www.wwfchina.org)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