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高级工程师招聘启示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6-05-30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位于“海上花园”之称的中国东南沿海城市厦门。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网址:http://wel.xmu.edu.cn/)是建立在厦门大学著名生物学家金德祥、唐仲璋、林鹏等多位先驱几十年工作的基础上,以国家重点学科(环境科学、水生生物学、动物学、海洋科学)为依托的部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立足国家对沿海区域生态安全与保护的重大需求,以多学科交叉为基础,以全球变化为背景,主攻亚热带滨海湿地和近岸生态系统的结构、生态功能及环境修复研究。2012年,实验室与挂靠单位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搬迁至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进驻2万平米科研大楼,获得良好的实验和办公条件。同年,实验室主要依托学科环境与生态学科进入全球ESI(Essential Science Index)前1%。为促进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加强实验室野外台站的建设力量,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工程师一名。
 
详细情况,请点击下面链接: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