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Meta分析与数据整合培训班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7-04-18

Meta分析与数据整合培训班

培训班背景

随着大量样地到区域尺度的实验研究成果发表的迅速增加,以及文献可获得性的增强,整合分散的局地研究结果进而发现大尺度上表现出来的科学问题、揭示小尺度单个研究未能发现的科学规律、回答区域甚至全球的生态环境问题成因成为可能。当前,生态学等学科愈来愈注重通过对已有数据资源的深度整合,进而探讨一些关键的,具有普遍性意义的生态问题。Meta分析及数据整合是完成此类研究的利器。相关论文在Nature,science, PNAS著名期刊上层出不穷。

为了推进国内Meta分析方法的普及,促进国内同行对已发表数据进行充分挖掘与利用,经中国生态学学会办公室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学委员会秘书处倡议,中国生态大讲堂特举办Meta分析与数据整合培训班,旨在提升生态学相关领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青年科学工作者深入挖掘文献数据资源的能力。

详细情况,请见附件。

附件:Meta分析与数据整合培训班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