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与山东柽霖生态科技股份公司开展合作

作者: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2019-07-01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生态恢复、荒漠化治理等方面的成熟技术推广应用,62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山东柽霖生态科技股份公司签署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以及社会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具体务实合作。在协议签署的基础上,双方还重点探讨了未来合作的主要内容、合作目标、职责分工等,基本达成了共建“工程中心滨海分中心”和“内蒙古阿拉善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技术示范基地”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尽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 

  山东柽霖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潍坊市,主要经营耐盐碱植物培育、生产和经营、园林绿化工程、生态造林工程、防风固沙工程、沿海防护林工程、盐碱地改良工程、市政工程、土地整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园林绿化相关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前期,新疆生地所科研人员围绕滨海城柳林管花肉苁蓉人工种植技术示范,已与该公司开展了实质性合作。 

  此次战略性合作,有助于拓展工程中心的技术服务地域范围,更好助力环渤海地区生态屏障建设,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与脱贫攻坚提供科技支撑。山东柽霖生态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郑爱民,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新文研究员、副主任孙永强正高级工程师、李生宇正高级工程师等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双方签约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