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服务

作者: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2019-12-17

2019年7月15日上午,来自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刘玲莉研究员、苏艳军博士和香港大学的吴锦博士3人,在华南植物园分别做了“重吸收与矿化共同调控生态系统养分供应”、“集成近地面遥感技术的森林结构观测”、“热带常绿林的光合作用过程:集成观测、理论和模型”3个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家都积极提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7月16-21日,中科院植物所刘玲莉研究组、郭庆华研究组、北京大学王少鹏研究组和香港大学吴锦研究组的17名师生,在鼎湖山站围绕塔吊、20ha大样地等平台设施开展大规模的野外调查、采样和试验工作,鼎湖山站为他们提供实验室、公寓等设施,并提供冰柜、烘箱等设备开展相关工作,以及带路、吃住安排等其他服务工作。师生们顺利完成相关研究工作,并对鼎湖山站提供的周到、完善的服务和帮助深表感谢。

刘玲莉等来园作报告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