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县委书记张学勇一行调研中科院临泽站

作者:临泽站  更新时间:2020-06-24

        2020年6月22日下午,临泽县县委书记张学勇、县委副书记兰永武、县政府副县长宋永福以及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到临泽站调研,并就临泽县北部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红线划定进行了座谈讨论。临泽站赵文智研究员、何志斌站长、杨荣副站长、站长助理罗维成副研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

        调研期间,赵文智研究员和何志斌站长就临泽站区农田及荒漠实验布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部分试验示范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县委书记张学勇指出,中科院临泽站是国家科学野外观测研究站,长期以来为临泽县防沙治沙、绿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多关心关注临泽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实施生态建设项目,将中科院人才技术优势与临泽资源环境优势相结合,发挥双方各自优势。

        座谈会上,赵文智、何志斌研究员就临泽县北部生态环境保护、适度开发利用以及生态红线划定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其他老师也从各自的专业角度给出了具体建议。最后,双方一致认为生态红线划定是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需要,合理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不断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既把生态保护好,又给临泽今后的发展预留空间。

参观临泽站试验场


 

座谈会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