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领导来鹤山站调研

作者:鹤山站  更新时间:2020-11-30

为推进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平台项目(2020-KYXM-09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顺利实施,广东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瞿超副站长、谭琳科长和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张卫强研究员,于20201127日前往鹤山森林生态站开展调研工作。

当天,鹤山站副站长林永标高工、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科研处陈磊高工接待了此次来访。林副站长向来站调研的瞿超副站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鹤山站的发展历程、台站定位、取得成果,以及历年为地方建设服务开展的工作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瞿副站长一行高度认可鹤山站作为国家站在科研上取得的成就,也希望我们台站扎根广东,为当地生态建设,积极总结历史经验,多出谋划策,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为广东省大湾区建设、人民大众的幸福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也为广东省林业生态站联盟建设贡献力量,加强合作,促进联盟的大力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理论与实际情况相结合,达成了“多交流、多合作、互促进、求发展”的统一共识,切实为推动我省林业生态站联盟建设努力。

合照

台站介绍


交流研讨


野外参观与交流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