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评估小组来沙坡头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1-09-08

9月8日,国家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评估小组专家赵多平教授、尹伟康高级工程师、罗莉调研员、石虹媛调研员、丁涛环境工程师和姚俊英调研员在沙坡头国家自然保护局管理局副局长刘荣国和科长郝丽波的陪同下,对宁夏沙坡头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开展现场评估。沙坡头站谭会娟副研究员、回嵘副研究员、办公室主任赵金龙和王炳尧助理工程师对评估组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评估组专家参观了沙坡头站科技创新馆,王炳尧助理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发展历史、沙漠研究与治理成果、60年来科研任务及研究方向的发展、技术推广示范工作,并对近几年沙坡头站在生态环境科普教育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向评估组专家做了具体的汇报。评估组专家也对沙坡头站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