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资昆所李帅锋研究员一行来林芝站学术交流

作者:林芝站  更新时间:2021-09-13

  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2021年9月2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昆虫研究所李帅锋研究员来站开展关于森林生态系统功能驱动机制学术讲座。

  讲座中,李帅锋研究员结合个人研究成果,为广大师生详细讲述了云南典型森林生态系统多功能性的驱动机制,重点介绍了结构方程模型在生态学中的应用,并介绍了利用结构方程模型分析研究生态系统功能的典型案例,指出森林生态系统研究中基础数据的处理及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极具启发性,整个讲座过程中,李帅锋研究员与师生就森林生态系统功能研究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帮助研究生同学们解疑答惑,对科研人员后续研究西藏东南部森林生态系统功能以及长期定位观测数据整合使用方面具有很大帮助。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