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站学术报告会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1-10-11

2021年1011日,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奈曼站)召开第二次秋季学术报告会。会议由黄文达副研究员主持。

会上,研究生陈云、卢建男、杨红玲、程莉和何远政分别做了题目为《中国典型生态脆弱区土壤生态化学计量特征及其影响因素》、《内蒙古荒漠草原植物-土壤生态化学计量特征及其影响机制》、《凋落物化学组分对激发效应的影响及其微生物机制》、《放牧践踏对半干旱沙质草地优势草本植物黄蒿功能性状的影响》和《沙质草地三种优势植物叶片光合生理对增温和降水减少的响应》的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就报告的科研思路、试验方法、研究结果和结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现场一

报告现场二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