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港澳台未名扬帆班59人来站参观学习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1-10-13

       10月9日,北京大学港澳台未名扬帆班59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参观学习,沙坡头站王炳尧助理工程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王炳尧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沙坡头站的科技成果展厅,并向各位学生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建站背景、历史沿革、“以固为主,固阻结合”的铁路防护体系等研究示范工作。随后,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土壤分析实验室、标本馆、植物迁地保育基地、生物土壤结皮综合监测研究基地、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监测系统—Lysimetr群及包兰铁路防护体系。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沙漠科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