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考察组到尖峰岭生态站调研

作者: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2021-11-23

11月10日,由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勇霞带队的海南省政协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考察组一行20余人到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调研。

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站长陈德祥研究员从生态站的发展定位、重点研究方向、共享服务以及支撑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相关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生态站在热带森林碳汇、生物多样性研究,以及支撑海南生态环境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生态产品价值核算等方面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并对生态站几代科研人员长期坚守热带原始林区、扎根一线开展生态监测表示钦佩。并希望生态站利用长期监测成果,进一步支撑双碳目标下海南热带雨林碳汇研究、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以及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的探索工作,服务海南自贸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海南乐东县县委、县政协、尖峰岭分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