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蔚蓝海 保护珊瑚礁”系列宣传活动走进了东关社区

作者:三亚站  更新时间:2021-11-27

11月16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海南三亚国家级珊瑚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中国太平洋学会珊瑚礁分会、海南珊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守望蔚蓝海 保护珊瑚礁”系列宣传活动走进了东关社区。 
      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站长黄晖作为主讲人在台上为社区居民授课。此次宣讲的主题为:中国造礁石珊瑚资源与珊瑚保护状况。黄晖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分别为该社区居民介绍中国的造礁石珊瑚物种分布和资源现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让保护珊瑚礁的观念深入到更多人心中。这次宣讲的主要目的是将珊瑚礁最基本知识,科学保护珊瑚礁的措施普及给广大群众,希望以此让更多人携起手来保护珊瑚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进社区、进校园,推动此类宣讲活动走深走实。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