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站召开2021年年度学术研讨及总结会议

作者:临泽站  更新时间:2021-12-28

        2021年12月25日,临泽站2021年年度学术研讨及年度总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由何志斌研究员和杨荣研究员分阶段主持,全站职工及研究生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文智研究员等11位科研人员分别针对干旱区山地生物多样性、绿洲-荒漠过渡带能水平衡、荒漠绿洲湿地生态水文过程、绿洲农田土壤有机碳稳定性和内陆河流域人工林建设及水碳权衡等做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何志斌站长做了临泽站2021年度总结报告,汇报了临泽站2021年科研项目、成果产出和基建项目等工作情况。

        此次年度学术研讨会对我站下一步工作部署和科研项目争取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