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站与合作单位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作者:鹤山站  更新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11日上午,林永标副站长主持召开了广东鹤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暨中国科学院鹤山丘陵综合开放试验站(以下简称鹤山站)与地方合作单位鹤山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鹤山林科所)补充协议签订及合作交流座谈会,鹤山站和鹤山林科所主要骨干成员10人参加交流座谈。

林永标副站长简要介绍了鹤山站与鹤山林科所长期合作及其相关合作协议签订情况,会议就双方合作问题进行热烈及友好的交流和沟通,同意在原协议的基础上签订补充协议(2022年),合作双方相关问题解决通过共同协商,目的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并代表鹤山站与鹤山林科所郭志峰所长签订了新的补充协议。

合作单位双方交流座谈


合作单位双方工作人员合照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