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勒国家站开展2022年科研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策勒站  更新时间:2022-05-22

为了提升策勒国家站全体在站学生的科研素养,充实学生在站的科研生活,推进高质量科研工作和学习,解决学生在科研工作中切实面临的问题,2022年5月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国家策勒国家站学术交流活动在策勒国家站公寓楼一楼会议室进行。科研活动由2020级博士生高艳菊主持,主要参与人员有曾凡江研究员,李利副研究员,Akash Malik副研究员以及在站的全体学生。

交流活动中,2020级博士刘云飞针对自己的博士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座老师和同学们针对汇报的内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关建议。该同学严谨的逻辑思路和清晰的研究内容获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接着Akash Malik副研究员经过精心的准备与在站学生讲解了关于“如何写作和修改SCI文章”,干货满满,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SCI写作的要点和关键点,让大家受益匪浅,为后期SCI文章写作提供借鉴。

此次的学术交流活动,激励大家勤于思考,敢于提出问题,努力解决问题,也让学生对自己的研究有更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为更好完成自己的科学研究工作添砖加瓦!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