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井冈山农业科技园调研祁阳站

作者:祁阳站  更新时间:2022-05-24

2月28日,国家井冈山农业科技园主任罗于剑一行来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祁阳站)考察交流,祁阳站副站长李冬初、工会主席高菊生、党支部书记黄晶等陪同。

考察组对历史样品库、旱地长期定位试验、水田长期定位试验进行考察,高菊生对田间试验的设计、解决的生产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罗于剑表示,井冈山农业国家农业科技园的规划应像祁阳站学习,布置能够解决实际生产问题的田间试验。

座谈会上,李冬初就祁阳站发展历程、取得成果、党建工作及未来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罗于剑对祁阳站人60年如一日的坚守表示敬佩,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就江西土壤酸化及防治等区域农业环境问题提出了科技和人才需求,以期建立长期合作交流。

吉安市科技局、园区财政局、江西省农科院土肥资环所、井冈山红壤研究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