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呼和浩特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周文辉一行调研奈曼站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2-05-27

2022年524-25日,自然资源部呼和浩特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周文辉副总工程师、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室项磊主任和牟金燚副主任一行三人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简称奈曼站)。

奈曼站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和副站长刘新平研究员主持调研会。会上,李玉强研究员对周文辉副总工程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奈曼站的自然地理概况、历史沿革、科研示范以及科普教育等情况,双方就野外站建设运行、日常管理和科研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并就未来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会后,周文辉副总工程师等在奈曼站罗亚勇副研究员和段育龙助理研究员等陪同下,参观了奈曼站人工智能温室、农田生态系统水肥管理试验场、植物根系-土壤系统观测室、增减雨试验场、道地药材种质资源苗圃等。

周文辉副总工程师对奈曼站的科研人员长期驻守野外,开展野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双方进行座谈会

参观奈曼站日光温室

       

参观奈曼站展馆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