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地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张元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副所长张道远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居住在乌鲁木齐的老党员、老科学家和困难党员,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户家中,张元明都与老党员、老科学家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和他们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着重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张元明表示,老党员和老科学家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岗时勤奋敬业,退休后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发展。研究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他们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老科学家精神,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交流中,大家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工作,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元明带队慰问老党员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慰问老党员


张道远慰问老党员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