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李世东一行调研呼伦贝尔站

作者: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2022-07-18

2022711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李世东一行5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内蒙古呼伦贝尔野外观测研究站(简称“呼伦贝尔站”)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呼伦贝尔站长期放牧平台、综合观测场、草地改良示范区、人工草地实验平台以及呼伦贝尔站院区建设情况和植被土壤分析实验室等。之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呼伦贝尔站闫瑞瑞研究员就呼伦贝尔站发展历史定位、条件建设、科学观测、研究进展、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科普宣传、政策咨询、人才培养、条件保障以及呼伦贝尔站在草地改良恢复和智慧牧场技术方面的推广示范进行了详细汇报。李世东对科研、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呼伦贝尔站继续努力,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积极交流沟通,并表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呼伦贝尔站未来的发展中将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提升草地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科技支撑力度。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娄伯君、呼伦贝尔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程利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