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机场集团中卫分公司在沙坡头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2-07-22

7月15日,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23名党员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沙坡头站王炳尧工程师予以热情接待。

在沙坡头站科技成果展厅,王炳尧工程师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沙坡头站建站背景、历史沿革、“以固为主,固阻结合”的铁路防护体系等研究示范工作,学习沙坡头站老一辈科学家“不为名利、勇于创新、忍耐寂寞、勇战沙魔”的“沙坡头精神”,回顾了沙坡头治沙人扎根西北、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精神。带动各位党员同志领悟科学家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组织各位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