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生物分中心赴神农架站开展国产生物监测仪器试验

作者: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2022-09-20

2022829日至92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生物分中心张琳高级工程师、袁伟影工程师协同北京天航华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视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赴神农架站开展国产径向生长仪、物候自动观测仪和分布式叶面积仪定点试验。张琳高级工程师一行还现场考察了神农架站的生物监测固定样地设置及长期生物监测情况,并对已有的植物生长节律在线自动观测系统进行了改进和维修。神农架站赵常明、徐凯全程参与。

      本次生物监测仪器升级改造及国产仪器精度试验示范,增强了神农架站生物自动监测的能力,对提升国产生物监测仪器的广泛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