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生态站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22-09-27

9月25日,哀牢山生态站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在范泽鑫站长的带领下,哀牢山站工作人员逐一检查了站区内水土气生等相关实验室,对实验物品摆放、危险品保存、用电安全、消防设备管理等相关事项做出了要求;同时也对二氧化碳开顶式生长室、通量铁塔、径流场、增温平台、凋落物分解实验样地等野外监测平台及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强调日常工作中须定期排查设备安全隐患,要求工作人员开展在野外工作须严格遵守安全规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范站长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

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哀牢山生态站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来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监测室安全检查

实验设备安全检查

径流场监测设备检查

通量铁塔安全检查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