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烦远书记到哀牢山生态站和景东植物园慰问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22-11-15

11月10-11日,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甘烦远率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技外事处、人事处、条保处、旅游管理部、研究生处、园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到哀牢山生态站和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进行慰问。

10日下午,甘烦远一行在哀牢山生态站站长范泽鑫、副站长杨效东和鲁志云等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亚热带森林控水平台和房屋修缮项目,听取了站上关于降压站、通量塔、野外用车、实验室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对生态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勉励。期间,甘烦远和慰问团成员对站上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对即将退休的老员工表示感谢,鼓励新入职的年轻人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并发放了慰问品。11日下午,甘烦远等一行在景东亚热带植物园听取了副园长胡建湘关于近期工作进展的汇报,要求工作人员按版纳植物园与景东县最新签署的合作协议踏实推进相关工作,勉励新入职的年轻人提高专业技能,同时发放了相关慰问品。

甘烦远等在景东调研和慰问期间,还与景东县委书记张泽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婷婷,无量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局长罗有勇,普洱市景东林业局党委书记杨宏亮等当地党委和部门领导就亚热带植物园建设、哀牢山生物多样性保护、思茅松人工林碳汇等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版纳植物园热带森林生态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星耀武研究员陪同调研。

查看哀牢山站房屋修缮情况

查看哀牢山站降压站故障

慰问哀牢山站工作人员

慰问景东植物园工作人员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